CAD CAM
1
產品與服務
2
銑床
3
銑床系統4
http://www.mastercam.com.tw/ 欣昊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Missing parameters [image]


任務管理器(Operations Manager)把同一加工任務的各項操作集中在一起。管理器的介面很簡練、清晰。加工使用的刀具以及加工參數等,在管理器內,編輯、校驗刀具路徑也很方便;在操作管理中也很容易複製和粘貼相關程式。 

 

CAD CAM系統中,挖槽銑削、輪廓銑削和點位元加工的刀具路徑與被加工零件的模型是相關一致的。當零件幾何模型或加工參數修改後,能迅速準確地自動更新相應的刀具路徑,無需重新設計和計算刀具路徑。用戶可把常用的加工方法及加工參數存儲於資料庫中,適合存儲于資料庫的任務時,這樣可以大大提高數控程式設計效率及計算的自動化程度。 

 

我們提供豐富多變的2D、2.5D加工方式,可迅速編制出優質可靠的數控程式,大大提高編程者的工作效率,同時也提高數控機床的利用率。
 

挖槽銑削的多種走刀方式,如:ZigZag、One Way、True Spiral、Constant Overlap和Morph Pocketing。


挖槽加工時的入刀方法很多,如:直接下刀、螺旋下刀、斜插下刀等。 
挖槽銑削還具有自動殘料清角、螺旋漸進式加工方式、開髮式挖槽加工、高速挖槽加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