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 CAM
1
產品與服務
2
車床
3
車床系統4
http://www.mastercam.com.tw/ 欣昊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Missing parameters [image]


車床系統

 

資料轉換器可與任何CAD系統交換資料。這些轉換器包括:IGES、ParasolidTM、SAT(ACIS Solids)、DXF、CADL、VDA、STL及ASCII。 

另外,系統還提供有CATIA、PRO-E、STEP和DXF、DWG等資料交換器。 



車削編程更加方便


刀具路徑與幾何模型完全相關(Full Associative)。當修改幾何模型、刀具參數或加工參數後,刀具路徑自動更新。 

在任務管理器中,可生成、修改和分析走刀路徑。 

可把經常使用的加工工步存於資料庫中,以提高編程的自動化程度。如:粗、精車零件時,可從庫中調用儲存的加工工步,作用於待加工零件。 

自動選刀功能在選擇刀具時,優先顯示本加工工步所需的刀具類型。如無合適的,也可訪問刀具庫中其他的刀具。

強大的車削編程功能智慧化的內、外圓粗車功能,在粗車內、外圓時,還可用邊界線(Outer Boundary)限定走刀區域。 

優化後的端面車功能,同時包含粗車端面和精車端面走刀。 
粗車有兩種走刀方式:往復走刀(Zigzag)和單向走刀(One Way),可精車外輪廓。 


粗、精車內外輪廓時,可先車內外圓,然後再車凹槽或凹形。 

完整的螺紋加工功能,包括多頭螺紋加工功能、螺紋查表功能以及螺紋直徑自動計算功能。 


 

可沿任一角度車、鑿徑向槽。 
用一個點或多個點即可定義待加工的槽,無需構造槽的幾何形狀。

加工槽時,槽深、槽寬、槽側面傾角、槽底圓角半徑及槽頂倒角的定義十分方便。
 

具有鏜孔、鑽孔功能,還可用多個點定義走刀路徑。 
具有自動干涉檢測功能,可防止刀具前面、後面與零件。